close

之前看台中新光三越臉書,提到台北的HANA CAFE要來設點,立馬上網搜尋別人的食記(又來)看看評價,

不過好像寫的人不多,有點膽怯,但是想說看價位不高,可以嘗試看看~

反正星期六放假日我不是在新光或大遠百,就是網新光或大遠百的路上,不去白不去嘛是不是(是嗎)~

 

第一次去的時候,因為正逢頭一天開幕,想當然爾一定是人很多,我到了現場果然有不少人在排隊,可能店家因為是新開幕,且員工訓練還不夠,

我問店員大概要等多久,她說不一定,要看現場,我就再問說那前面有幾組客人在等?她是說5組,但還是不能確定要等多久,她話這樣說是沒錯啦,

但她回應的方式一付就是不希望我等的樣子阿,所以我惱羞就跑去樓上吃小樽手作咖啡惹~(這是另一段食記,我會再分享的不要急~)

 

後來過了一個禮拜,同樣也是星期六的下午,我又晃去了HANA(就是那麼想吃是吧),剛好空的要命只有2組客人(剛開幕居然只有這麼少人我應該要驚覺的阿),

二話不說立刻揪了業先生去吃~分享一下外觀和裡面擺設:

111  

222  

因為我都是想吃她們的鬆餅,好像也是鬆餅有名,但因為還沒吃午餐,還是要先吃點鹹食才行(哪來這麼多規矩),

可是一翻開菜單,鹹食只有幾種三明治就沒其他的了,讓我有點失望(誰叫我不做功課呢)~

請參閱菜單:

333  

 

所以我當天點的是和風燒肉熱三明治和草莓鬆餅(因為是季節"限定"阿~),但有搭配Hana choice套餐(菜單左上第2個)是加宇治抹茶拿鐵,因為只有這個套餐組合比較划算(吧),

我其他甜食都不吸引我阿~請看實品圖:

444  

555 

 666

(請原諒我抹茶拿鐵拍的這麼爛)

 

和風燒肉熱三明治是還不錯吃,就是把土司裡面夾入摩斯漢堡的"燒肉"、蔬菜和起司,然後送進三明治機裡面熱壓一下,其實很虛但不難吃;

 

草莓鬆餅看圖看不出來其實它不大,有一球香草冰淇淋(很小球)被壓在奶油下,鬆餅本身吃起來很普通,沒啥香氣,而且沒附上蜂蜜吃起來好乾,

後來受不了我還是有請店員給我蜂蜜(我螞蟻人無誤),加了蜂蜜才覺得好很多!

 

宇治抹茶拿鐵......根本就是個地雷!!!奶沒奶味(沒開黃腔),抹茶沒抹茶味,我不知道這杯憑甚麼可以拿出來賣!!!

到最後我們2人都沒有喝完它就走了,真的是很失敗阿!!!

業先生一直跟我批評這家店,一直說吃這個不如去吃小樽手做咖啡(不是上周才吃的嗎),這難道是我願意它這麼需的嗎,呿~

所以除非必要(是怎樣算是必要?!),我應該是不會再來這家店了,太失望了~但這都是我的個人意見,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的~

 

希望店家看到不要封殺我(有可能嗎),打完先收工,速掰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ness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